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厂荡】独 ⑤

本章人物性格崩坏请注意躲避

本章人物性格崩坏请注意躲避

本章人物性格崩坏请注意躲避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谢谢有这么多人能够给我点赞,关注我。

我也会继续努力开新坑的(?


OOC/勿上升/勿转

+++++++++++++++++++++++++++


独 ⑤


明凯并没有说话,只是梗着脖子看着阿布。

“我问你话呢,你和童扬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啊?挺好的”

“放屁!我告诉你明凯,我现在是好好问你话,打算帮你解决问题。你要还这德行,别怪三少给你俩放长假!”

“………………”

 

见威胁行不通,阿布又叹了口气,回身给明凯拿了杯水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则是坐上了桌子。

“明凯,诺言,我可一直都是帮着你呢。吃啊喝啊都是小钱咱不提;默许你带头熬夜训练,帮你说服上面让童扬首发这些咱也不提;单说你这次不服从教练组ban/pick,擅自更改战术,你知道我给你顶了多大的雷么? 啊?你就这么回报我?好歹你得让我过得去吧?就你这状态,ZZM来了一个打你俩知道么?”

 

“阿布……我知道…………”明凯也觉得对不起阿布,赶紧插话。

 

“知道?知道你给我这儿耍什么呢?咱不是说好了,比完赛U这篇儿你就给我翻过去了么?结果就因为你听见童扬说他和U一样,你就能把自己闷死?你这不是让我顶雷,你这是让我顶命啊?!”

 

“不是……我…………”

 

“不是什么不是,我看我是太纵容你了。你说你也二十多了,别再跟个孩子似的了好不好?”

谁知阿布的一句话,却触到了明凯的逆鳞,长时间累积的压力在一瞬间爆发了。

 

“我像个小孩儿?我小孩儿脾气?我真是小孩儿的时候谁拿我当过小孩儿?!把我推到风口浪尖上的时候谁在乎我有没有脾气?!!!被人骂的狗血淋头的时候谁站出来说我TM是个孩子了?!啊?!!!被打趴下了就激流勇退,卖饼的卖饼,解说的解说,主持的主持,我他妈坚持打下去说我是叛徒!!!我就应该抱着兄弟情义断送我的职业生涯放弃我的梦想,像个乖孩子一样跟着那些前辈哥哥一起放弃了我就他妈圆满了就他妈仗义了是吧?!!”

阿布也吓了一跳,赶紧安抚“明凯你……”

 

“我什么我?我他妈开团说我是锅王!!我不开团说我怂如狗!!!我赢了说我抱大腿!!我输了说我去大赛打卡混脸熟?!!我拉着他们训练他们嫌我烦,自己不努力争取不到首发就是我好胜?我打压他们?!他们还没韩援一半努力我凭什么不让韩援上?!人ZZM怎么能踏实的在哪儿练习?!他们直播做饭炒菜卖萌的时候人韩援在日常补刀800个!!”明凯越说越激动,仿佛要把这几年的委屈都倒出来

 

“自己不能首发不找自己的原因,说我为了胜利不顾兄弟情谊?!他们反咬我一口的时候谁想过拿我当兄弟了?!啊?!!!是了,都是我的错,我刻薄,我自私,我为了获胜舔着脸抱韩国人大腿;我转会我是大叛徒,他们转会都是我给排挤的?!我这么孩子气这么无理取闹这么想赢的一个人不天天抱韩援大腿我TM还有功夫排挤他们?!!啊?!!!!!”

 

阿布看着眼前气的直发抖的少年,想要伸手去揉揉他的头,给他个拥抱,告诉他这么长时间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这话真的到了嘴边,自己又觉得矫情,半晌才开口“明凯……这些话,你为什么不早跟我说?”

 

明凯做了几个深呼吸,情绪似乎也稳定了下来,“阿布你这些年一直明里暗里的帮我,我很感激,所以也想赶快的成熟起来,别再给你添麻烦了”

 

阿布笑了“哎呀,我这个人呐,从小就被人说老谋深算,以前看三国的时候,就想当诸葛亮。没想到后来国家取消军师这个职业了,万幸啊还有LOL。所以类~?下次这种事儿要早说,完美解决之后能增加本军师的成就感,zi道了嘛?小火资?~”

 

听着阿布模仿自己平时说骚话的口气,明凯也破涕为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刚才……对你吼来着……没控制住……我……”

 

“好啦,我要是早几年跟你聊开了,也就不至于到现在这样了。不过能在赛场之外看见我们暗凯暴走,也是挺稀有的经历呢?”

 

“布神你就别笑话我了……”

 

“行啦,过去的人就先让他们过去,先说说你打算和童扬怎么办吧?这么耗下去可不是办法”

 

“我……我打算好好和他聊聊……他可能还对U的转会有芥蒂”看见阿布想插话,明凯赶紧找补了一句“我,我肯定不会和他吼的……先让我好好跟他说…………行么?”

 

阿布叹了口气,“唉,行吧,不过我可丑话说在前头,要是你没说通,我就要出马了。”

 

“嗯”明凯用力的点了点头

 

阿布一拍他的后背“那我先出去,你把训练室收拾完了再走,省的让人看见我们明队霸红着眼出门,不知道的以为我怎么着你了呢”

“嘿嘿,好”

 

听见阿布要出来,一直在门口偷听的童扬赶紧向拐角的楼梯间跑去。楼梯间里的穿堂风吹得满脸泪痕的童扬有点发凉,可心中却仿佛抱着一团火,让他无处抒发。

明凯一直没提过自己的过去,童扬也不曾问过。童扬认识的明凯一直是一张司马脸死鱼眼,偶尔贱贱的表情,至于对待外界的质疑声,明凯仿佛从没往心里去过。甚至第一个站出来说话,一个人把所有有关EDG的负面言论的矛头都揽到自己身上。也就是这样才落得个无情无义甚至不在乎骂名只求胜利的污名。

 

可是今天听到的明凯的怒吼,让童扬不禁从新梳理起了从认识明凯后发生的事。他的眉眼,他的表情,面对U他们的态度……以前所有让自己存疑的事情和当时明凯无法让人理解的解决态度和方法一瞬间都有了解答。

童扬做了几个深呼吸,拍了拍脸准备回到房间慢慢梳理一下已经抓到的头绪。忽然间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等等……明凯他推荐的我首发?他早就知道我在食堂给U打电话?他……他还要找我单独谈谈……?!!!!”


+++++++++TBC++++++++++

在此谢过各位看官不弃

下一节会特别的狗血…………可能明天上午更不出来

如果有更好的结局也请留言,不然我就按照狗血剧情写下去了_(:з」∠)_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