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厂荡】独 ③

今天早上的微博都在各种说厂长昨晚的帅气。

但是细想下来前几年,在他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又有谁曾为他站出来?

厂长说“喷人一句很可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他又失去过多少呢?

心疼厂长……QAQ。。。。

所以!今天继续虐(what?)


渣文笔继续开脑洞,性格跑偏

OOC 请勿上升真人/勿转出

+++++++++++++++++++++++++++++

独 ③


早上食堂的人很少,在场几个多半是上午有比赛的其他分部的人,靠门口LOL分部的几张桌子边上只有童扬。明凯在走进食堂之前就看见了童扬一边吃饭一边傻傻的看着手机,手指在上面划来划去,搞事的小心思悄悄的抬了头。

假装自己是一只萌萌哒雷克赛,悄悄的过去然后吓他一跳,最后一起愉快的吃早饭,渡过上午双排的时光,这样扣神就不会因为做噩梦被发现感到尴尬了吧?-e-~这样想着,明凯悄悄的推门进去,蹑手蹑脚的向着童扬靠近。

 

略显空旷的食堂里,童扬温软的声音甚至有了回音。

 

“喂?U么?我是KORO”

 

明凯仿佛被雷劈到呆立在原地,眼里只能看见童扬浅浅的笑着,打着电话不时的点头、轻笑、叹气、摇头,桃花眼里的温柔一点都没少;食堂里放的轻音乐听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呼啸的风声,这风声带来的温软的只言片语像巨锤一样一字字锤在自己心上

“……我知道……没办法啊”

“哎…………是…………我懂得”

“我知道呀……嗯……我和你是一样的”

 

明凯突然转身,拼尽全力逃回了宿舍,听到声响的童扬回头的时候,只看见了晃动的食堂门。

 

他说他和U是一样的……

他和U是一样的……

和U是一样的……

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

 

……

 

呵呵……

 

缩在被子里,周围一片漆黑,攥着被子的手用力到指节发白,被刚刚奔跑逼迫到极限的心肺都尖叫抗议,努力的抢夺更多的氧气,不知是愤怒还是从心底涌出的恶寒让他不住的打冷战,咬紧牙关抑制想吐的感觉,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骗子……

 

明凯醒来的时候,看见的是惨白的天花板和日光灯,淡淡的消毒水味让他意识到自己正躺在医务室里。

‘沙……沙……沙……’左手边传来了声音,循着声音看过去,正看见童扬逆着窗口照进来夕阳在给他削苹果。夕阳给那个纤瘦的人影镀上了一层金边,却看不清他的表情。

‘沙……沙……沙……’

 

“醒了吗?感觉怎么样?”依旧是那个温软淡淡的声音

 

‘沙……沙……沙……’

 

“我……”明凯努力想看清童扬的表情,奈何逆着光,稍想抬头又是一阵眩晕。

 

‘沙……沙……沙……’

 

“居然能在宿舍里把自己睡到缺氧,你的记录又刷新了”

 

‘沙……沙……沙……’

 

“现在是……”明凯皱起了眉头,这削平果的声音莫名的恼人。

 

“下午五点,我看你过了中午还没动静,就回宿舍找你。结果发现有人用被子把自己闷晕了”

 

听声音他好像笑了?

“你…………”抬手想抓住那人,却发现自己手背上多了一根输液管

 

童扬把削好的苹果切成一口大小的块儿放在床头柜上的碗里,接着又拿起另一个

‘沙……’

 

“别削了!”明凯突然吼到

童扬吓了一跳,“怎么了?你不是喜欢吃苹果么?”

明凯似乎也被自己吓了一跳,支支吾吾的说“额……我……我突然胃酸……看着苹果我……”

“呵呵,你都一天没吃东西了,肯定胃酸啊”童扬接受了这个解释,从床头柜上拿出了另一包东西“给你~ 我早上在食堂给你带回来的,现在先吃一点,晚上我给你带粥回来”

 

听见食堂两个字,明凯仿佛被人用冰水浇了个透。早上的记忆回来了,一直存在的莫名的烦躁像婕拉的藤蔓,蔓延、滋生,捆紧了自己的心。

“喂喂喂?不就是少吃了一顿饭么?没必要那么受打击吧?”童扬看着呆住的明凯,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就是缺氧晕过去了,今天晚饭清淡点儿再睡一觉明天就恢复正常啦~不会影响你胡吃海塞的~”

被童扬的声音拉回了现实,明凯轻轻一笑,

“谢谢你啊扣森,要是没有你,我还傻乎乎的等着呢”

“哈哈,别这么说,我们是轮番看护你的,你看这苹果,就是meiko给你带来的。Pawn给你拿了一堆薯片,不过阿布不让你今天ci……”

明凯把自己上半身撑起,童扬很默契的往他身后塞了一只枕头,又递来了水杯。“喝口水吧”

并没有伸手接过杯子,明凯就这样就着童扬递来的杯子,低头喝了起来

“cicicici,你是猪么?懒成这样?”

“是啊……我是猪……笨猪呢”

“?”

“不然怎么当厂长?”

“行啦,刚醒过来就骚话满天”童扬被逗笑,轻打了明凯一下“我去告诉阿布你醒了,他说到晚饭前你再不醒就要往你嘴里塞芥末了”

“嗯,去吧,我赶紧吃我扣森给我带来的点心”明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这么冷静,仿佛早上那一番折腾的不是自己一样。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水在这里给你倒好了哦?”童扬不觉有异,起身出去了。

 

“好……我听你的……”门被关上了

“你还想……做什么?”明凯觉得口中的点心,异常的好吃。


++++++++++TBC+++++++++++++

本来就是因为厂长怒喷喷子才开的脑洞

现在越想厂长之前被喷就越心疼

越心疼就越扭曲(excuse me?)

然后想出来的提纲就是各种虐厂长……OTL

再然后就是不知道结局是HE还是BE了…………

谁来拯救我QAQ。。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