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一花一世界(一)

和 @dio的小面包 太太合写的惊悚狗血剧情向跨年甜饼~

主承花  有仗露提及

潜水三年之久的我有幸在群里结识了很多大佬,然我只是提供了一个破梗,幸得大佬不弃,帮我补充了前面的背景故事和剧情。

其实今天发的这部分·全·部·都·是·出自 @dio的小面包 太太之手,我负责的是后面的狗血部分(捂脸逃)

我们一致决定将贺年文改为跨年文,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承太郎先生”穿着白大褂的东方仗助推了推眼镜,他抱着一摞资料,摆到承太郎的桌子上“最近发现了许多奇怪的病例”

  东方仗助,毕业于东京大学的人间科学部,是一个医术精湛的医生。许多疑难杂症在他的手里都被他轻松解决。他在东京甚至日本都小有名气,来找他看病的病号络绎不绝。而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隐藏身份,就是SPW财团的调查员,调查那些利用替身来干些不正当的勾当的替身使者,并且制裁他们。

空条博士看着面前心急火燎的东方仗助,暂停了让他愁的焦头烂额的论文。“怎么了,仗助?”

“最近几天我们收了几个病号,病情初期表现为头痛,头晕,易怒,心悸等症状,继而进展为失忆,失语,最后中枢神经系统衰竭,这些病号无一例外全都死亡。从发病到死亡仅仅只有几天。”

仗助推了推眼镜,把材料夹展开,推到承太郎面前,“承太郎先生,这是尸检报告,报告显示,病人脑内出现大量不典型增生,既不是胶质瘢痕,又不是肿瘤细胞。。。。。。要说像什么,我感觉就像是肉芽,那些细胞就像是芽一样在病人体内生根,发芽,然后破坏原有的脑细胞,而且对那些细胞进行DNA测序,我们发现,这并不是自然界中任何一种生物的细胞。据spw调查显示,病人生前都去过同一个地方,我觉得这可能是替身攻击。”

“具体地点在哪里?我去看看。”空条承太郎站起来,披上外衣。

“等一下承太郎先生,我们还没有确定这种东西的传染方式,先不要贸然行动”仗助按住承太郎。“现在实验室里还在进行对这种细胞的研究,等一会研究结果出来之后再说。”

正在此时,大门被推开,身着spw调查员工作服戴着墨镜的红发男人疾步走进来“承太郎,最近财团下属医院又送进来几个奇怪的病号,加上之前仗助跟我说的。。。。诶仗助你也在这?”

“花京院先生,我也正在跟承太郎讲这件事。”仗助冲红发男美人点了点头,转过身想继续跟承太郎讲些什么,却看到承太郎藏在帽子下面的那双绿宝石般的眼睛闪着柔和的光。

好吧。。。我又被闪瞎了。。。仗助挠了挠头,觉得自己非常棒的发型反着锃亮的光。“总之在研究结果出来之前先不要轻举妄动啊承太郎先生。”仗助打了声招呼,接着跑回了实验室。

“承太郎,仗助刚刚也再说这件事吗?”花京院摘下墨镜,两道淡色的疤痕蔓延在他的眼睛上,诉说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承太郎关上门,从背后抱住花京院,脑袋搭在花京院的肩膀上。“对,我正准备去处理这件事”热风吹在花京院的脖子上,痒得他耸了耸肩,然而某个恶趣味的家伙趁机在他的脖子上啃了一口。“等我回来。”

”诶,不行,仗助说了,不准你擅自行动!”花京院抓住承太郎的手,双眼中透着担心。

“嗯好,听你的。那我就等等仗助的研究结果再去。”承太郎拍了拍花京院的手。抱着花京院往椅子上一坐“来,继续陪我写论文。”

“承太郎快放开我,万一被别人看到就尴尬了”花京院红着脸挣扎着要从承太郎的怀里出来。这里是SPW财团的总部,说不准什么时候就有什么人来找鼎鼎大名的空条博士汇报工作了。然而承太郎双臂紧紧的箍住花京院的腰,任他怎么挣扎都挣扎不出承太郎的怀抱。

“啪”一声,放在承太郎桌子上的材料掉到了地上,散成一团。“等等!”花京院的紫罗兰色的眼睛蓦的一凝,他用力去掰承太郎的手,想要去拿那沓资料。“花京院?”承太郎歪着头,一脸疑问“怎么了?”

“虽然听过仗助跟我说起过,但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些病人的照片”花京院捡起夹在资料里的照片“虽然额头上没有肉芽,但是他们的的样子,和之前我见过的被肉芽蚕食而死的人的样子一模一样!”花京院的手抑制不住的颤抖,虽然过去很多年,但dio留给他的恐惧记忆犹新。

“やれやれ,阴魂不散”承太郎也严肃起来。他一言不发的打开门,打电话叫了一辆车。

“承太郎,仗助说过不准让你乱来的!”花京院暗叫不妙,他追上去,可是承太郎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电梯间。花京院拼命的按着电梯的开关键,暗自懊恼,承太郎经过几年的沉淀虽然沉稳了很多,但不知道为什么一遇到和DIO有关的事情就会变得失去理智。花京院放弃了等电梯,跑向安全出口,他的心慌张的跳着,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不安。

承太郎站在电梯的中央,阴沉着脸,“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

 

 

 

S市 

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穿着白色大衣带着奇怪帽子的高个子男人十分瞩目。在这个GPS十分发达的时代,他还拿着一张地图默默研究着。然而众人并不知道,这是SPW特制的地图,由乔瑟夫·乔斯达先生亲自制造,乔斯达先生利用念写砸坏了几个手机之后才在这张地图上准确的留下了众多病人曾经都到达的地方。承太郎顺着地图七拐八拐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这是曾一个地下生物制药工厂,一扇漆黑的大门将它与外界隔开。许多假药都是从这扇门之后的地下实验室加工出厂,流入黑市。虽然SPW调查过这个地方,但是并没有发现替身使者的踪迹,于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任自流了。

承太郎手放到尘封的大门上,“嘶”承太郎的手上被陈旧,已经生了铁锈的铁片划出了一条血痕。他看着面前生锈的门,皱着眉头一脚踹开了它。一只乌鸦被惊动,呀呀的叫着飞离此处。看着地面上的杂草和落了灰,生了锈的锁,承太郎知道这里已经被废弃了很久。“所以到底那些病人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感染?”承太郎拿着地图敲了敲脑袋。

“咚”的一声从实验室深处传来。承太郎猛的转头,余光中隐约可见一个黑影向更深处窜去。“谁!”承太郎飞身向里面追去,白金之星在黑黢黢的房间里清除那些看不见的障碍物,开辟出一条道路。前方隐约有雾蒙蒙的黄光传出,承太郎推开废旧的桌椅,看到了一处还在通着电的实验台。旁边的生物安全柜还在工作,抽风机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一个人坐在生物安全柜前,不知在操作着什么,酒精灯散发的光芒仅仅能让承太郎辨认出那是个男人。

男人转过身,拉下口罩。他的身后的东西暴露在承太郎的眼中。

那是一团团蠕动的肉芽,像恶心的虫子一般从培养基中长出,蜿蜒在生物安全柜中,甚至突破钢化玻璃,钻到了男人的体内。

“DIO!”承太郎眉头紧促,他绿宝石般的眸子里荡漾着惊异与愤怒。这和当初种植在花京院头上的肉芽一模一样,那是DIO蛊惑人心的恶之果,是本不应该出现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吸血鬼的遗物。

“欢迎来到我的实验室,空条承太郎博士。”男人的手早已经被肉芽取代,肉芽蜿蜒在他的皮肤底下,贪婪的侵蚀着他的血肉。而这个男人却一脸享受的表情。“我和DIO大人已经恭候多时了。”他推着自己的椅子缓缓向前,承太郎这才看清,他的腿已经被一根根肉芽所代替。“恐怕承太郎先生已经不记得我了吧,我是,哦不,曾经是SPW财团的一名特遣员,当年DIO大人被你打败之后,你将DIO大人神圣的血液输给你外公的时候,我就在旁边。”那个人不人鬼不鬼的男人侧阴阴的笑着,酒精灯的光诡异的照着,在他的旁边投影出恐怖的剪影。“我受到了DIO大人的召唤,接下了他仅剩的最后一个肉芽。”

“DIO大人最喜欢的便是摧毁对手所珍视的东西。”DIO的信徒像抚摸着孩子一样抚摸着蠕动的肉芽,眼神温柔的像是在看失联多年的恋人。“DIO大人告诉我,他的目标是天堂,但是乔斯达家的虫子太碍眼了。。。。”他将耳朵贴近肉芽,那肉芽便从他的耳朵钻进。“DIO大人!原来您是这么想的!”那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信徒浑身颤抖着,连带着连在他身体上的肉芽都抖动起来,场面诡异又滑稽。“哈哈哈,DIO大人,您是我心中唯一的神!我会遵照您的命令,我会永远服从衪的指示!”DIO信徒的眼中流下两行泪,他激动的跪在地上,他双臂张开,望向不存在的天空,背后诡异的灯光忽明忽灭,就像是演一出滑稽的歌舞剧。

而我们的空条博士并没有心思欣赏这么一出荒诞又令人作呕的舞台剧,他扶了扶帽子,白金之星出现,一阵欧拉之后,实验室的墙壁坍塌,此刻正是白天,阳光撒进这个常年避光的实验室,照亮了实验室的每一个角落,也照在了这个鬼怪般的人身上,一阵惨叫之后,他与DIO的肉芽化为了灰尘,风一吹,便散尽了。“やれやれだぜ”承太郎摇了摇头,正想转身,却没有发现那个奇怪的人嘴角勾起的一丝得逞的微笑“用不了多久,用不了多久,那个名叫花京院典明的男人就会死在你面前”他撕扯着自己的身体,就像撕扯着已经坏掉的衣服“没人能阻止DIO大人,没有人!”

“承太郎!”远处,花京院的声音传来。他一回头,一个红发的脑袋便钻到他的怀里。“我担心你就跟了过来,仗助说过让你别瞎行动,事情解决了吗?”花京院抱着承太郎,心里不安的感觉不减反增。

“解决了,只是一个DIO的残党而已,他现在已经死了。不要担心了。”阳光有些刺眼,承太郎压了压帽子。他牵起花京院的手,远处的汽车鸣笛声由远及近,再由近及远,承太郎踉跄了一下,被花京院扶住:“承太郎,怎么了?”声音像是被隔开来一般,承太郎摇了摇头,用力眨了眨眼睛,世界的一切连同花京院迅速远去,只剩下无尽的黑色。

“承太郎!?承太郎!”花京院不知所措的抱住失去意识的承太郎,他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掏出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