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厂荡】季后赛结束的日常

许久没发文了……

伪日常向,OOC

渣文笔 看个乐呵吧……手机排版乱空格见谅

请勿上升真人x3

主厂荡 微多妹

===我是只要EDG所有人都平安我就高兴的分割线===


开完了总结会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

 

阿布在季军赛之前只留下了一句“季军赛明凯和koro上,他们两个人没问题”的话就被AHQ的夺命连环call抓到了宝岛支援友军。老牌搭档的复出不仅仅稳住了军心,还拿下了宝贵的季军。

虽说电竞少年们熬夜是常事,但在教练组的数据分析和阿布的远程教导轮番轰炸之后,大家都无心再开电脑,而是拖着东倒西歪的身体往休息室走去。

在长长的伸了个懒腰之后,明凯仿佛脱力一般把自己挂在了koro的身上,“去碎觉吧荡荡,听阿布念我念的lao壳都疼了”

“哎你干嘛,干嘛,要睡去睡啊别粘着我”koro被明凯毫无顾忌的亲昵举动羞红了脸,赶紧要往下摘这块“牛皮糖”

“我走不动了你背我……”仗着天敌阿布不在基地,明队霸边把自己的下巴往自家上单颈窝里蹭一边借机揩油

“哎,你别,别,放开……让人看见了!”koro急了直接拍了好几下明凯的头,才得以脱身“要睡你自己回屋睡,我……我去洗漱了”说完也不敢看明凯,仿佛真被人撞见了亲密举动一般低头跑走了

被爆头的明凯反常的没有厚脸皮的黏上去,而是瘪了瘪嘴,眼珠一转脸上又泛起了坏笑。

 

========公共休息室=========

“萝莉啊”

 

“?父皇你叫我?”

 

“乖儿子你有没有听教练组对你的分析啊?”

 

“唔……教练说我对中路的保护意图太明显容易被人反蹲钻空子……额……还有要加强对下路的帮助,帮助zet跟队伍更好的磨合……”以为能得到额外辅导的萝莉掏出了自己的小本本,认真的回答。

 

“恩恩,不错,所以为父决定了”

 

“0w0 父皇你终于要把传世绝学教我了嘛”萝莉星星眼

 

“我决定,到阿布回来之前你都搬去和zet一起睡”

 

“喵喵喵???”爱萝莉一脸懵逼

 

“咕咕咕???加强配合不应该是我找AD一起睡吗?”葛优躺还把脚翘到茶几上啃芒果的meiko听闻也抬起了头

 

“嘻嘻”枕着meiko小细腿儿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多多笑出了狐狸脸,还不忘伸手捏一下meiko的脸“iko别乱动”

 

“怎么?有意见?”明(虚空)队霸慢慢的释放出暗影气息

 

“zet那屋就两张床啊?我睡过去的话……那我老公啊不是,我扣神住哪儿啊”萝莉接到了来自暗凯的死亡凝视,连忙改口

 

“阿布不是去AHQ帮忙了嘛? 荡荡就和我睡,不行嘛”明凯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爱萝莉,又扫了一眼那只不断骚扰meiko 的狐狸爪顿了一下继续说“你搬去和zet睡……方便”

 

QwQ……我父皇嫌弃我我还给我喂狗粮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等koro洗完了澡吹好了头发发现自己的寝室已经被挂着面条泪的爱萝莉从里面锁死,而换去爱萝莉的床上凑合一宿的计划也被狐狸多多以“我是韩国人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拒之门外。

无视掉多多房间里meiko微弱的“扣神救我”的呼救,koro叹了口气转身进了明凯的寝室。

 

“Ci ci ci 我就知道荡荡是不会舍得我一个人度过这寂寞的夜晚的”计谋得逞的明凯坐在床边彪起了骚话

 

“别说骚话,困了就赶紧睡觉,反正明天不是我负责堵住萝莉他们的嘴”

 

“嘿嘿,有什么可堵的?zet中文说不利索,mouse还在给女朋友打电话,萝莉不敢给我打小报告,至于咪扣……有多多呢没si的”明凯边说边拉过自家上单白净的手,顺势就往床上躺。

 

看着明凯得意的尾巴都快摇上了天,koro甩了一个白眼过去“你嗓子又好了是吧?又能说骚话了是吧?穿着睡衣满世界嘚瑟,盖好被子快睡觉!”说完自己也翻身拉过了被子钻进了被窝。

 

明凯在等koro的时候特意铺了新床单,还悄悄打开了阿布的熏香灯。舒适柔软的被窝和淡淡的薰衣草香气让精神高度紧张了一天的两个人很快沉静了下来。

 

闭眼听着窗外细细密密的雨声,koro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无论比赛结果怎样,不管外界有何种猜测,也无论自己的状态如何,枕边人的呼吸声仿佛有着神奇的力量,他知道自己现在可以沉沉的睡去,什么都不用自己烦心,可以把一切交给身边的这个人,现在这张普通的双人床对于他来说就是全世界最安心的地方。

 

仿佛感应一般,明凯动了动,慢慢的把手伸了过来,轻轻的捏了捏koro的手低声呼唤“荡荡……”

 

回捏了一下明凯表示自己醒着koro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却并没有看明凯“怎么了?”

 

“荡荡……”明凯的嗓音不知是因为大病初愈还是压低了声音,听起来仿佛带着点哭腔“这辈子……太短了”

 

心里一紧,koro的眼眶一下子湿了。的确,他和明凯在LPL乃至整个电竞选手范围里都已经算是“老资格”了。奈何有多少雄心壮志,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流逝……电竞选手的保鲜期极短,像他这样的出场频率还能一直在一线舞台上活跃也多亏了明凯扛下了大部分的责任与骂名,让他能够安心的训练、恢复、还他和俱乐部交涉争取出战机会,但是明凯自己在几次冲击目标成绩却没升反降的背后,背负着多少压力又有着多少不甘和委屈他从未敢想过……Koro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只能更大力的回握着有些发凉的明凯的手。

 

“荡荡……这被子太短了……都盖不到我脚,是不是我铺床的时候把横边当成竖边了啊?”明凯索性坐了起来,摆弄着被子“难道suo,si我天天跑步运动,拉开了关节,长高了??”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兴奋的明凯越说越高兴,开始推koro“哎~哎~ 荡荡荡荡你起来起来咱俩比比看si不si我长高了~哎?荡……”

 

然而我们的队霸还没说完就被童扬踹到了地上

 

至于他靠着什么爬回了气得要死·冰箱·荡的床就是后话了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