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厂荡】独 ⑧

不知不觉我的周末消失了

然而这篇还没到狗血剧情

临贴上来的时候还忘记了这该是第几章

好吧EDGvsOMG第二场看的我跌宕起伏大龙没了被高地的时候我都想好如果输了就直接把这篇强行改CP+be

YEAH~ 我野萌萌巴德金身实力留人完成反推

于是过来更文啦~

OOC/伪日常/禁转/上升 

++++++++++++

独  ⑧


傍晚田野到训练室的时候刚好遇见明凯在门口的小冰箱拿饮料。“咪扣喝什么?”看见满脸堆笑连眼睛都眯成缝的明凯,meiko不禁心里发毛。“额……我,我不渴”

 

“哎?小孩子要注意多喝水呀,多喝水才能长身体~来来来,这柠檬茶给你。”没发现meiko的不自然,明凯保持着提莫一般的笑容,硬是给meiko塞了一瓶饮料。又转身给pawn和deft的桌上各放了一瓶,哼着歌儿往自己座位上走去。

 

Meiko抱着怀里的柠檬茶,愣是吓得不敢进屋了。

 

“meiko?怎么不进去?”温柔的声音让meiko缓过神来,急急地抓住童扬的手“呜哇,童队不好了……厂,厂长他……”

 

“明凯他又怎么了?”

 

“厂长他秀逗了!”

 

“哈?”这下换成童扬楞了,“怎么回事儿?什么就秀逗了?”

 

还没等meiko回答,听见童扬声音的明凯回过头招呼“扣森来啦?我开车,实力上一波分来不来?”

“这不是挺正常的么?”童扬笑着拍了下野萌萌的头应声到“好啊,帮我开机我拿瓶水”

“给你拿了,快来吧”明凯一错身,让门口的人看见桌面上的奶茶又看向田野“咪扣上车不?”

 

看着眼前再正常不过的明凯,meiko觉得可能秀逗的人是自己,要么就是上野二人组花了几天的时间折腾的全队不消停还搭进去一顿披萨来套路自己……

 

“咪扣,里来不来?不来我和扣森就开车了啊?”

 

“厂长,你别搞我吧……?”meiko表示今天上野组合太诡异了自己很是没底。

 

“搞你做什么,没看扣森还在副驾么,放心翻不了车。”

能和自己人一起开车自然是好事儿,大不了翻车了再让金赫奎带自己上分嘛-w-。于是喜闻乐见的上野辅三人开始了上分之旅。

 

虽然不知道童扬在自己离开之后和厂长说了什么,不过田野知道自己熟悉的EDG上野组合又回来了。沉稳果敢的上单koro1和神出鬼没意识超前的clearlove把节奏带的是风生水起,自己的巴德也是越游越顺,甚至ADC竟像个辅助一样跟在屁股后面跑来跑去混助攻捡人头。

 

状态飞起的长荡妹牌小三轮一路高歌猛进越打越凶,KDA飙升不说还一口气撞翻了几辆五黑的豪车。听着耳机里一高兴就骚话连篇的明凯和一会儿bbbbbbbbbb一会儿‘惊声尖笑’没歇过嘴的meiko。童扬的心里仿佛吹起了一个气球,又仿佛抱着一团火焰,满溢的充实和安全感让他也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不时的接上几句骚话噎的明凯回不了嘴,逗的meiko几度笑翻。

 

终于在meiko的巴德大住明凯的千珏又闪现抢掉他的五杀之后,三个人都笑瘫在了椅子上。童扬自己笑的脸都快抽了筋儿,明凯则是笑岔了气儿,田野更是笑到了破音。童扬咧着嘴拍了拍明凯用下巴指了指meiko,后者立刻意会起身去给那只笑疯了的野鸽子倒了杯温水。

 

“怎么样,野神?我开的ce不错吧”

 

“什么你开的车,要是没有扣神的传送救场,早就被你浪翻了好伐?”田野白了一眼明凯把水喝了个精光,一抹嘴把杯子向明凯怀里一递,“再来一杯,稍微凉点儿啊”

 

明凯看着小辅助跟自己无法无天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转向童扬求助“扣森你看你看我现在混得多么惨,已经变成野神的小跟班咯……”话说到一半却看见童扬一边把手机往兜里装一边准备起身。“咦?不打了么扣森?”

 

“呃……啊,我稍微出去一下,应该一会儿就回来,你们要吃什么我给你们带。”童扬并没有抬头,而是在自己桌边的抽屉里翻找着什么。

 

“哇~童队你请客么?我想吃拐角那家的砂锅!”听见有人给带饭,meiko高兴的不得了。明凯的笑容则是稍微收敛了一点儿“那我跟你一起去。”

 

“啊,不用不用”童扬尴尬的笑笑,指了指兜里的手机说“去见个人,稍微聊一会儿就回来。阿布要是问起,就说我买饭去就好了。”

 

“童队~童队~~~我要砂锅~~砂锅~~~~要多加鱼豆腐和白菜的!”

 

“那你注意安全,早点回来还能多开两把”明凯知道童扬不想明说,也就没问下去。

 

“砂锅~~砂锅~~~~鱼豆腐~~~~~~白菜~~~~~~~~~~~~~~!”

 

“这才不到七点,我一会儿就回来了。”童扬拍拍meiko的头示意自己已经听到了,又回头看向明凯“你还是老样子?”

 

“嗯”

 

“那我走了哦”

 

“嗯”

 

看着明凯秒变沉默宝宝,童扬反而笑了“我又不是出去抢大龙,别那么严肃啦。就算真是去抢大龙,万一要是成功了呢?”

 

明凯苦笑,“那我就只能躲在F4瑟瑟发抖咯?”


++++++++++++++TBC+++++++++++

因为赢了所以这篇相对轻松~

虽然说了两遍不过下一章肯定肯定肯定是狗血剧情了   OTL

新人求评论求意见求勾搭0w<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