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厂荡】独 ⑦

和田光司 R.I.P.

上一章野萌萌获得了99%的评论覆盖……

这篇是厂荡啊!男1是我厂男2是荡荡啊!!

野萌萌出场一次就获得了比之前所有章节都多的评论数我写的厂荡是有多渣啊(╯‵□′)╯︵┻━┻虽然有那么多人能看能点赞能评论我真的是好开森……

咳咳 激动了

++++++++++++++++++++++++++++

伪日常向/请勿上升真人/请勿转/

OOC/性格崩坏/bug请无视

++++++++++++++++++++++++++++

独 ⑦


“田野,放开我”

 

陌生的称谓和语气让meiko一时间没反应出来是谁在说话,慢慢的抬头看见的是一张比之前deft喝中药的时候还要苦涩的明凯的脸。

 

“田野,我让你松手、放开我”

 

从来没经历过被厂长直接叫过全名,而且还是被现在这个状态的厂长……meiko不敢多想,只是像是慢动作一般一点点的松手、站好、默默保持着看着厂长的状态,大气都不敢喘。

 

明凯皱着眉头,嘴唇抿的不能再紧,视线却并没有落在任何一点上。沉默了很久,才缓缓的开口“你去告诉他,不用这么费劲的躲着我了,你们安心训练吧。”

 

野萌萌虽然脑子慢,但是直觉告诉他如果真这么走出训练室传话的话,EDG的上野组合可能就不复存在了。想到这儿竟不知从哪儿来的勇气,又把明凯死死抱住。

 

明凯不愿和meiko起冲突,但是这一肚子的邪火儿又无处发泄,语气不自觉的也强硬了起来

“田野!,你没听懂我说的话么?!我让你放!手!”

 

Meiko则是咬紧了牙关什么也不说,只是死命的抱住明凯一个劲儿的摇头。看着meiko这个样子,明凯的戾气也散了。

 

“咪扣……放了我吧……好不好?我说了不会去找他了。”

 

听见熟悉的称呼,meiko瘪瘪嘴,抽泣了起来“对……对不起……我,我没想……我不知道……我…………”虽然不再抱着明凯,手却一直抓着明凯的衣服不放

 

眼前这个无助哭泣的小孩儿的身影和当年的自己重叠,明凯长长的吐了口气,刚想张嘴安慰小辅助,自己的手却被人握了起来。

 

“meiko,对不起啊,都是我不好让你帮忙恶作剧,结果闹成现在这样。”熟悉的温柔的语气让田野抬起头,眉头微蹙的童扬一脸歉意的苦笑着。

 

“童、童队……厂长他……他……哇啊………”meiko好像看见了亲人一般,再也抑制不住,大哭起来。

 

童扬并没有放开明凯的手,而是用另一只手放在meiko头上来回抚摸“好了好了,他不会有事儿的,我向你保证,嗯?”

 

“那、那你……”meiko抽抽搭搭的问

 

“我也不会有事儿,我们会好好的,不是么?”

 

“真、真的么?厂、厂长他……他好像要死了……”

这句话要是放在平时,一定会引发爆笑和无数吐槽,但是在场的三个人谁都没有笑。

 

“不会的,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他出事的。”童扬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出奇的坚定“相信我meiko”

 

“嗯”meiko认真的点了点头,拿袖子擦了擦眼泪。“嗯,我相信。”

 

“那就好,先去洗把脸换身衣服吧,一会儿和二队的训练赛要开始了哦?我们堂堂野神红着眼圈儿去的话会被AJ和白米他们笑话吧?”

 

“那……”meiko生怕明凯会突然夺窗而出寻短见似的又看了看厂长。

 

“这儿有我呢,不会有事儿的,嗯?”温柔的语气仿佛有着安定人心的效果

 

“那……我先走了”meiko这才放开明凯的衣角,慢慢走了出去。

 

童扬看着明凯,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时屋门又开了,meiko的脸挤了进来

“那个……童、童队,我、我就说一句”

 

“?”

 

“虽、虽然我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但是厂长他除了最近胖了一点儿,人长得凶了一点儿,其实真的特别特别好。真的。”

童扬仿佛听见明凯头上青筋暴起的声音,噗的笑了

 

“我知道”童扬严肃的顿了顿“我一直知道。”

 

屋内又变成两个人,谁也没有先开口,谁也没从握紧的手里抽出自己的手。

“对不起”

“对不起”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沉默。

 

童扬叹了口气,伸手捉住了明凯的另一只手“先听我说,好么?”

明凯看着童扬,没有说话,童扬知道他这是默许了。

 

“我要向你道歉,第一,我一直自以为是的用孩子气来解释你的行为,并没有真的去了解你。以至于我甚至动摇过,真的打算从EDG转会,真的想放弃。”

“别、我……”明凯赶紧插话

 

“先听我说完,”童扬直视明凯的目光坚定的不容拒绝“我一直和U有来往。而且U他也建议我也离开,离开你、离开EDG。他在转会之前就不止一次的和我提过这件事,从AJ没来之前就提过。我知道你和他有分歧,我背着你联系他也是怕你不高兴,然而没想过你知道了之后会更不高兴。”明凯紧紧握着童扬的手,一时说不出话。

 

“我现在还在这里,就是最好的答复。”感觉到握着自己的手松了一些,童扬也顿了顿“我留下并不是因为报酬或者前途,我只是出于个人,想要留在EDG。”

 

童扬看向明凯,目光灼灼。“我想成为你的助力,我想帮你拿到S系列的冠军,虽然我现在实力不足,但是我会一直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明凯一下挣脱了童扬的手,紧紧抓住童扬的手臂,直勾勾的看着童扬。

 

“至于这几天……我、我知道你生气,又不知道怎么面对你……阿布又……又给了期限解决……毕竟是因我而起…………所以、所以……一时着急才叫了meiko他们帮忙……”童扬一下被明凯看的不好意思,越说声音越小,最后竟只剩下你,我这样的只言片语。

 

明凯看着童扬害羞的样子,也慌乱起来。童扬趁他手劲一松,退了一步,“反、反正就是这样,就是、就是对不起了嘛。”说完红着脸跑出了训练室。

 

明凯看着童扬跑走的身影,手上还有那个人的温度,想起刚刚经历的大起大落,一抹坏笑爬上了嘴角。

“可以的明凯,这波不亏。”


++++++TBC++++++++++

很好又拖了一章终于要到提纲中的狗血剧情了

狗血的我都写不下去不然就当这个是HE然后END了吧……OTL

求评论求意见求讨论求勾搭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