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厂荡】独 ⑥

之前一篇自以为写崩了结果有不少人和我有一样的共鸣真是太好了QAQ

谢谢能给我留言QwQ。。。。

于是这篇稍微缓和了一点点……

同前文中括号内是信息里的内容

别问我为什么都有签名,这不是骗字数而是伏笔哎嘿 0w<


OOC/不要上升/不要转

++++++++++++++++++++++++++++++++

独 ⑥


明凯很郁闷

 

明明自己这边已经得到了阿布的支持,在训练室里也酝酿了半天的腹稿,就剩下好好和童扬把自己的心思说明白,得到自家上单的理解就可以了。结果从他走出训练室到现在已经过了快整整一天,明凯就再没见过那个桃花眼的上单。

 

倒不是童扬去了哪儿,只是明凯总会因为各式各样的理由和童扬失之交臂。昨晚晚饭明凯刚进食堂,就看zzm嚷嚷nice得了抑郁症,童扬立刻起身带它出去遛弯;晚上都看见训练室里那个熟悉的身影,就被白米他们抓走当陪练;夜宵还没买回来就发现童扬已经钻被窝睡觉;早上等自己睁眼的时候宿舍早就空了;午饭的时候明明自己都快拍到了童扬肩膀,meiko突然窜出来非要庆祝deft来中国十七个月吵吵嚷嚷的把自己拽去吃披萨……这种总差一步的感觉比辛苦攒钱出了吞噬者结果野区一个怪都没有还要让人抓狂。

 

这边童扬也没好过,本就心思细腻的他不光要训练、想事情,还得满世界躲着明凯。童扬知道明凯一直在找自己,但是偷听了明凯的心事的童扬怎么想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刚到EDG的时候只知道他是个曝光率很高的打野;在慢慢的接触中他逐渐发现这个外界口中的‘废物明凯’其实很刻苦也很值得依靠;再之后比赛的失利、外界的质疑、韩援的到来等等一系列事情让一直与自己关系不错的U和B神等人和这个‘队霸’起了纷争;童扬也一度觉得明凯太过冷血、太过好胜又那么幼稚,自己也用小孩子气来解释明凯那些不被理解的决策,但是明凯近乎歇斯底里的哭喊打破了自己对他的误解。

 

明凯他并不是看上去那样谁都不在乎,可能只是不善于表达;都说年少轻狂,但是clearlove从国服四大喷子之一变成了现在这个低垂眼帘默默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明凯到底经历了多少,承受了多少,童扬并不敢想。在最应该被鼓励被纵容被爱的年纪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自己信任的人纷纷离自己而去,这些事情对于童扬来说是难以接受的。虽然自己也是少年时就走向了电竞职业这条路,但相对来说一切都是顺风顺水。付出了努力就能收获回报;受了委屈,边上总有人安慰鼓励自己;遇到困难会有队友和自己一起克服;不管多么艰难背后总有人能够支持自己……这些童扬觉得理所应当的事情,没想到对于明凯却是奋斗多年才争取到的一份温暖。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明凯他才这么重视现在这个EDG吧……?”童扬长舒了一口气,躲在帘子后面看着被meiko他们拽走的明凯“这么躲着也不是个事儿啊……能找的理由也都找了,能抓来挡刀的人也都抓过一次了……可是我……我该怎么和他谈?告诉他我都知道了?不行不行……哎呀…………烦死我啦”童扬急的直挠头。

 

“叮~”熟悉的短信提示又响起了,还是哪个不知名的粉丝,还是日常的关心问候。正在烦心没人商量的童扬慢慢的和粉丝聊了起来。

 

收到的回复并非往日那样的应付,粉丝也是高兴的不得了,斟酌着话题并没有涉及比赛和训练的相关事宜,只是像朋友一样谈天说地,这让童扬感觉很放松。两人从上海的天气聊到了有名的小吃,从nice的体重聊到了最新的韩剧。

 

突然meiko发来了消息,【jug B】只有短短的四个字母,明显是背着人匆匆发出的。但是对于童扬已经传达了足够的信息——明凯已经在回基地的路上了

 

估摸着时间,童扬赶紧向这个和自己聊得不错的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时间紧迫,我问最后一个问题哈?是这样,我认识了一个人,我其他的朋友甚至是我周围所有人都觉得他脾气又差又不近人情,但是最近我发现他其实是又可爱又温柔心思也细腻的……就好像……美女与野兽里面的野兽?不对不对,就好像纳尔变小了。纳尔变小可不是可爱了一点点啊…………不过实力还是很强的,嗯嗯嗯——来自童扬】

【最后一个问题是爱过,好吧不开玩笑。你发现你的那个人和你朋友描述的不一样了,所以呢?—来自老婆粉】

【所以……我突然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来自童扬】

【在你心里,这个人的地位明显比朋友甚至其他人都要高,你也更信任这个人,只是你一直没注意到罢了。不然你为什么不听你朋友给你的建议远离他明哲保身而是主动去了解他呢?——来自老婆粉】

【…………——来自童扬】

【所以没有什么面对不面对他的问题,你只要面对你自己心里真正的想法就好啦?——来自老婆粉】

 

童扬看着手机上的信息一阵阵发愣,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好像真的是默认信任明凯了。即使U他们和明凯起了摩擦,自己也是先替明凯的行动找借口,说服自己站在明凯这边,告诉自己明凯只是有小孩子脾气,需要自己‘监督’他…………

 

正在发呆的时候,已经能听见meiko报信一样大声喊着“EDG~~我们回来啦~~~啦啦啦啦”

【马上要开始下午训练了,谢谢你能陪我聊天,你的见解对我很有帮助,谢谢啦。以后也请继续支持我支持EDG——来自童扬】

 

“咪扣你今天很奇怪啊?怎么回家还要通知别人来迎接你么?别是要搞我吧?”明凯的声音已经到了门口

【嗯嗯,训练加油啊~能跟你聊天我已经高兴的快飞起来啦~~——来自老婆粉】

 童扬仿佛掩盖证据一样赶紧手忙脚乱的挨个删除短信记录,等全删完了才反应过来。“靠,老子又不是背着明凯偷人,怕什么嘛”

【一直一直爱你哦,么么哒~——来自老婆粉】童扬看着最后‘追加’的这条短信,不禁也笑了,自己这群粉丝真的是……哎,下次直播宠个粉吧。

 

明凯进入训练室的时候,看见的是窗边纤瘦的身影和完美的侧脸以及温柔的能让背景开出花儿的笑容,不禁看呆了。一直各种和童扬擦身而过的怨气瞬间消散,现在找他的话……应该能好好谈谈吧?想到这儿自己也不禁嘴角上扬,手也像给自己加油一样不自觉的攥起。

 

另一视角的meiko看到的就不这么美好了。在几天上野组合诡异的配合之后,在阿布劈头盖脸的训话之后,童队给自己和zzm等人发来了求救信息“别让我和明凯接触,什么理由都OK,请他吃饭也好,费用我出”

 一开始本着搞事还能拿补助的心态一口应下这个差事。但是看着老父亲越来越往暗凯模式进化,田野也开始掂量还有几条命够这么继续搞下去。萌生退意的自己在看见队霸黑着一张司马脸进门就用死鱼眼直勾勾盯着比壁纸还美的童队,嘴角还不停抽动,连拳头都握紧的时候…………

meiko胸腔内那颗辅助的心被点燃,飞扑?到还在给自己暗自鼓劲儿的明凯身上,手脚并用的缠住这个日月队霸。扯着脖子高喊

“童队!!!!!快跑啊!!!!!!!!!我拖住他啦!!!!!!!!!!!!!!!快跑!!!!!!!!!!!!别!!!!!!!!!!!!管!!!!!!!!!!我!!!!!!!!!!!!!!!!!!!!!!!!”

 

被meiko的鬼哭狼嚎吓了一跳的童扬,凭借着电竞职业选手的反应,一秒内闪现疾跑净化幽梦全交,夺门而出“咻~~~”的跑的没影了

 

训练室内静的可怕,只有一个暗凯和完全吓傻了的挂在暗凯身上的野萌萌……


++++++TBC+++++++++++

求意见求反响求勾搭

下一章会很长,也会狗血起来(吧?

一天两更实在是太累了。。。我决定放慢速度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