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承太郎的日记(短 fin)

消消乐抽不到花花的我失心疯了 决定来虐虐承先生x

突发脑洞 标点符号混乱见谅



承太郎的日记1: 

从埃及回来的第一天 一切恍如隔世一般。 高中学生和朋友50天跨越大半个地球去打倒吸血鬼什么的 说出来任谁都不会信的吧? 但是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身上叫嚣着酸痛的肌肉 和手上的伤痕都提醒着我 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还有 还有就是与我一墙之隔 spw重症监护室里的我红发的爱人。  如果没有坚韧高洁的他 我们不可能取胜 就连老爷子提起他的时候都眼含热泪 。


承太郎的日记3: 

早上老爷子又来了一趟 说什么我这个样子什么忙也帮不上。  其实我都懂 我并不是因为任性才守着icu的门口的,  我一闭上眼睛 想起的都是哪个可怖的水塔和他在我怀中渐渐失去温度的样子…若不是spw的直升机来的及时…… 剩下的我想都不敢想。 只有在这里 我尽可能的离他近的地方 我才能获得些许的安稳 我想他在门的那边也是能感受到我的 就让我们给予彼此力量吧。


承太郎的日记5: 婆娘拗不过我 在icu的门口为我支了张床 唠唠叨叨的劝我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说起他的事的时候更是一直哭一直哭 女人真的是啰嗦死了 ,没听刚才医生说嘛 他的伤情已经稳定了许多 再过一阵就可以转出ICU了 。 比起遇到事情只会尖叫和流眼泪的麻烦女人  他的可爱和温柔不输给任何女人 但又完全不显的妖艳阴柔  好吧 我承认看他舔樱桃的时候还是很诱惑的。


承太郎的日记7: 

他的母亲冷冷剜了我一眼 仿佛我在icu的门口很碍事,我能够理解他母亲的心情。 虽然他说过从小和家人并不亲近, 但自己儿子突然和别人消失几十天 回来已经身受重伤躺在重症监护室里这种事。 任谁都会认为自己儿子交到了坏朋友吧  ,我沉默的向他母亲点头致意  只希望等他康复之后再和他一起向他的家人再道歉吧。  毕竟我还准备带他出国 去英国或者哪里,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介意这些 但结婚的时候如果不能获得父母的祝福他的心里也会有小小的遗憾吧。

我已经决定 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他。


承太郎的日记10: 

今天我主动向医生申请了复查 毕竟再过几天他就可以转入普通监护了 因为离不开他而在icu门口赖着不走导致自己伤情被耽搁什么的 可不能让他知道  不过我有时候也在想 和他一起转入普通病房 每天一起输液吃饭 一起躺着回忆旅程 好像也挺不错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以健康的状态来迎接他 不然按他的那个性格 怕是又要担心了 反正我们还有下半辈子 在一起的时间也还有很多。


承太郎的日记13:

从ICU出来的他脸色还是有点苍白,但已经不用插着那么多可怕的管子了。 被推出来的时候 我看见他母亲俯身和他说了什么,他也尽力的撑起上半身看向我。略显疲态但仍然清亮的视线和我热切的注视在空中相汇。

那一瞬间我全明白了

我的爱人……还沉睡在埃及的水塔上啊……


FIN



================

小短刀 嘎嘣脆  纪念我怎么氪都抽不到花花

其实就是承先生一时不能接受花花已死的事实,回到日本之后将这份感情投射在了“ICU病房中的那个人”自以为自己在守护“逐渐康复的花京院”的故事。

老二乔和何莉女士的反应其实都是真实的担心承太郎但毫无办法。“他的母亲”看见自己儿子病房外面总是有个赖着不走的男人的反应也都是真实的。唯一还在追寻脑海中花京院的只有承先生而已。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