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いだい

二次元WOWER LOL退圈 一切LOL相关均坑掉但谁也不许黑EDG

ZZ承花的日常

加入了承花的群 满地同好的感觉真的是太棒啦啦啦啦啦啦

还有幸得到了大佬的指点,信心满满(并没有)准备试着写个自己的脑洞

姑且算是试试自己还会不会打字吧……乱改了个沙雕段子

OOC严重  生存院  承花同居  五部时间线提及 不带徐伦玩儿

=================沙雕段子预警=============

结束了在意大利的事务,承太郎马不停蹄的回到了日本。虽然说旧日战友依然能和自己嬉笑怒骂,甚至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为房价发愁,但是那个总是耍帅的法国人失去了替身甚至实体的事实还是让承太郎内心不甚平静。承太郎多一刻也没有耽搁,甚至把相关报告往自己在SPW的办公室桌上一扔,没顾上喝一杯咖啡就又立刻驱车回到了自己在市郊的家。

 花京院在等承太郎的时候特意铺了新床单,还悄悄打开了熏香灯。舒适柔软的被窝和淡淡的水果香气让饱受长途飞行和诸多繁杂事务折磨的承太郎很快沉静了下来。

 闭眼听着窗外细细密密的雨声,承太郎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无论战斗结果怎样,不管外界有何种阴谋,也无论自己的状态如何,枕边人的呼吸声仿佛有着神奇的力量,他知道自己现在可以沉沉的睡去,什么都不用自己烦心,可以把一切交给身边的这个人,现在这张普通的双人床对于他来说就是全世界最安心的地方。

 仿佛感应一般,花京院动了动,慢慢的把手伸了过来,轻轻的捏了捏承太郎的手低声呼唤“JOJO……”

 回捏了一下花京院表示自己醒着,承太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却并没有看花京院“怎么了?”

 “JOJO……”花京院的嗓音不知是因为大病初愈还是压低了声音,听起来仿佛带着点哭腔“这辈子……太短了”

 心里一紧,承太郎的眼眶一下子湿了。的确,他和花京院在一起的时间的确是太短了。替身使者在spw的其他普通员工眼里看着既帅气又方便,然而即使是像杜王町那样的平静小镇上还潜伏过杀人恶魔,更何况除了别有用心的替身使者之外他们还要面对DIO的追随者,时刻做出牺牲性命的准备……尤其是经历那50天之后……那五十天的事情,承太郎几乎不提也不敢再提起,花京院嵌在水箱上的样子、逐渐冰冷的体温……如果不是SPW的救助队来的及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承太郎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只能更大力的回握着有些发凉的花京院的手。

 ”JOJO…你不觉得冷吗? …这被子……太短了啊?……都盖不到我脚,是不是我铺床的时候把横边当成竖边了啊?”花京院索性坐了起来,摆弄着被子“难道说,是因为我这两天为财团东跑西颠,拉开了关节,长高了??”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兴奋的花京院越说越高兴,开始推承太郎“哎~哎~ JOJOJOJO你起来起来咱俩比比看是不是我长高了~哎?JO……”

 同居人好像越来越zz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4)

热度(14)